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

时间:2014-06-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14年5月27日,机电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电气自动化2012级全体学生与济南华恒兴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专业企业测评动员会在长清校区召开。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电气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春艳,华恒兴项目经理赵井达等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电气自动化专业班主任王伟光主持。

于院长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介绍了企业测评的重要意义,并明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尽快完成学校在校生到企业准职工角色的转变,养成良好工作学习习惯,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企业环境;二是充分利用企业平台,通过一年的企业项目式学习,提高技术及管理能力;最后着重强调了在企业期间的安全问题。

本次动员会气氛热烈,标志着校企共建工作已进入企业培养阶段,同学们也由一个大学生向准职业人进行过渡,为将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一个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于院长进行动员讲话

校方企业方与同学们合影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赴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