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赴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调研

时间:2014-06-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做好机电学院2014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生实习等工作,6月3日,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及专业教师一行9人赴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简称CIIIC)进行调研。

CIIIC是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和山东省政府共同建立的国家创新园区,是国家发展环渤海经济圈和实施创新的重要举措。作为国内信息通信行业唯一的国际化、创新型国家园区,着力打造世界水平的电力电子、集成电路、网络通信、数字装备、信息服务等产业集群,提升中国ICT产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已有一批知名企业落地入园。

孙梅玉院长一行参观了CIIIC企业创新展厅,听取了园区工作人员关于CIIIC建设情况、重点企业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山东电气自动化、新能源、电子信息企业发展状况和对人才需求状况、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调研,开阔了教师的眼界,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对于培养人才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培养学生全面成才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下一步校企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老师认真参观

孙梅玉院长参观电网设备

参会老师合影

上一条:电子信息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安全工程三班导师见面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