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公司进行调研

时间:2014-06-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技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工作,2014年6月6日,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副院长于治国及相关专业教师赴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进行调研。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专业生产可燃、毒性气体检测设备的生产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燃气、石油、化工、消防、冶金、电力、矿井等存在易燃、易爆、毒性气体的危险场所;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济南市燃气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燃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和《车载报警器国家标准》第一参编单位。公司下设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及售后服务部,拥有市级技术中心一个。公司产品均通过了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的产品认可、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及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防爆认可等。

公司副总经理李光峰,技术中心主任、无线事业部总经理邵开春向学院教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实验室、技术中心及生产车间。随后,校企双方就安全技术管理、电子信息专业人才需求及培养情况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就学生实习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工作,对于进一步完善安全技术及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及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院领导在听取讲解

 

 

参观企业的生产线

 

上一条:机电学院教师赴清华大学 参加电子信息科学类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