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安全工程三班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4-01-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特聘导师、科研处处长赵耀培副教授参加安全工程三班导师见面会,与全班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见面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学校的可喜变化以及在校学习和生活中所碰到的困难,赵老师一一作了解答。他介绍了对新生入学之后怎样学习、怎样生活的看法,就新生入校后的常见问题作出提醒,建议同学们要“走出去体验大学生活”,要认识自学的重要性,加强对英语和数学的学习,利用各种机会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随后,赵老师讲述了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针对专业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就安全工程专业的前景及发展趋势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最后,赵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与感悟,谈吐诙谐幽默,话语中饱含对同学们的期许。他希望同学们学会自律,学会感恩,积极投身社会,拓展自己、提升自己,不要辜负学院、父母及广大老师的期待。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安全工程本科专业的发展方向,树立了良好的学习观念和学习理念,拓宽了见识,加强了校院以及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及职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教师赴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安全工程二班导师见面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