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参加中国电力电子学会第14届学术年会

时间:2014-11-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1日上午,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电子学会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电子学会第14届学术年会在福建会堂隆重开幕。大会主席、电力电子学会理事长陆剑秋,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裴相精,台湾电力电子协会理事长郑朝彬,福州大学校长付贤智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国内各大专院校、企业、科研院所的近4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力电子技术的研究成果和前沿课题。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历时三天,分为大会主题和专题报告、论文墙报学术交流和6个分会场报告三个环节,共邀请9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业界代表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征集学术论文300余篇,内容包括:“新型电力电子器件”,“电力电子变流技术”,“电力电子与新能源”,“电力电子系统、控制、传动、节能”等国内外近年来电力电子科研成果和新发展。会后,于治国和部分电力电子业界人士分别就电力电子的应用研究、汽车电子、新型电力电子器件、无线电能传输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年会的召开,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力电子学界代表及企业界代表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是中国电力电子学科和产业协调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参加本次会议,对于积极推动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新能源技术类学科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机电学院于治国副院长参加中国电力电子学会第14届学术年会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高校及相关企业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机电学院参加第26届全国高校安全工程学术年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