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高校及相关企业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时间:2015-04-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新能源应用技术和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继续做好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4月8至11日,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带领相关专业教师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及相关企业进行了为期4天的调研。

4月8日至9日,学院教师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安全工程专业调研。双方就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就安全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4月10日至11日,学院专业教师与山东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佛都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山东三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能源淄矿集团葛亭煤矿等企业领导及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就机电类相关专业当前行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并就学生实习及就业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会后,学院教师参观了山东省变频调速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山东省电力电子与变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LED智能照明生产车间、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及煤矿安全生产调度中心。

本次调研工作,对于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武汉开展安全工程专业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院参加中国电力电子学会第14届学术年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