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05-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深入了解我院在教学、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5月24日,机电学院在11号楼工程中心405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于治国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反映的问题涉及教学、学生管理及生活服务等方面,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于治国对同学们高度的责任心进行了充分肯定,从学院层面解答了同学们有关理论与实践教学、升学就业、第二课堂及科技文化活动等方面的问题;对于涉及到未能现场给予解答的问题,表示将在会后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对于学院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生物质能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与“双立“实习基地 赴青岛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