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与“双立“实习基地 赴青岛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时间:2016-05-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19日-21日,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双立”实习基地主任姜建新及机电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一行赴青岛宝博集团、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5月19日,青岛宝博集团董事长高明作首先介绍了集团和下属子公司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机器人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就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调研组一行对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机器人技术中心、机器人生产车间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5月20日,调研组一行赴青岛太阳能产业基地进行新能源专业建设调研,与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峰及相关技术人员就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面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小组参观了基地光伏电池生产车间、光伏农业创客空间及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

通过调研,加深了对我省工业机器人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