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科技创新大赛

时间:2022-05-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5月28日,山东管理学院举办了第六届科技创新大赛,学校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开幕式,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我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开幕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主持。

邹坤萍致开幕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创新是当今时代发展的主旋律,青年人理所当然应该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我校共208支队伍、638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参赛作品分实物作品类、创意创新类、实验过程类和生产过程类四个类别,分为10个小组进行答辩。在作品的展示和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水平和动手能力,评委老师也对参赛作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促进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充分展现了山东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的能力和热情,调动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治国为全体教师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为学生讲党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