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为学生讲党课

时间:2022-05-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5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题,给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而振奋的专题党课。

阮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谈起,充分阐释了学生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要求学生党员要做思想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标兵和工作上的典范,敢于负起责任担当、敢于当好先锋模范,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以及桥梁作用,密切联系同学,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聆听本次生动的党课,与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鼓励和鞭策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用行动去践行誓言,积极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我们的共同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科技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阮梦黎为学生讲专题思政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