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治国为全体教师讲党课

时间:2022-06-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6月1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于治国以“勇担育人使命,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给我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校作为培养青年专业人才的摇篮,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于院长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要求,永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践行育人使命;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要求,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启智润心、激扬斗志,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要求,努力成为既精通专业知识又涵养德行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我院教师深刻感受并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殷殷期许,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嘱托,扛起时代使命,紧密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专业深度融合,全方位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科技创新大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