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收到江西省大余县团委对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感谢信

时间:2021-04-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我校团委收到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团委和大余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来的感谢信,感谢2020级机器人工程专业高欢同学利用寒假休息时间,加入大余县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伍,较好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辛丑元月,我院2020级机器人工程学生高欢利用寒假休息时间,与志同道合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一道,积极完成大余县环境整治、疫情防控、防诈骗宣传、交通安全宣传等志愿服务任务。在基础房屋信息调查工作中,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调查,咨询房屋信息并拍照、登记,即便路途遥远疲惫不堪,高欢同学仍坚持利用走访契机向村民宣传新冠病毒知识并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

高欢同学面对疫情不犹豫、不退缩,力所能及的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扬了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勇担时代责任,践行初心使命,青春的力量在志愿服务中闪闪发光,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上一条:我院收到济宁市中都街道团委发来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圣火,体味红色人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