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圣火,体味红色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圣火,体味红色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寒假期间,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沂蒙山革命老区、刘集红色教育基地、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安东卫保卫战遗址公园等红色革命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314C4

3月17日,我院学生党员分享了参观红色革命基地的感想、感悟,并讲述了革命战士在战争中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交流讨论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上一条:我院收到江西省大余县团委对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于院长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