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收到济宁市中都街道团委发来的感谢信


时间:2021-04-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我院收到济宁市汶上县中都街道团委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2020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陆诗昊在2021年春节期间,积极响应街道号召,踊跃投身抗疫一线,并对我校在学生教育培养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我院2020级安全工程学生陆诗昊利用寒假休息时间,组成“情暖中都”青年抗疫志愿服务队,广泛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人员信息收集、社区电话随访、小区执勤值守、入户摸排统计等工作,踊跃投身抗疫一线,展现青春激昂风采,谱写动人抗疫之歌。陆诗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悔的青春誓言,用志愿服务书写着最美的青春故事,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更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



上一条:我院开展说学院特色发展与说专业活动
下一条:我院收到江西省大余县团委对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感谢信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