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第十八周就业活动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12-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学生明确生涯方向,规划职业发展,搭建招聘平台,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学校将继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现将第十八周就业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12月28日14:00

地点:图书馆副楼报告厅

要求:请参加同学提前15分钟进场,并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

二、企业宣讲会

(一)大智教育集团

时间:12月28日14:00-15:30

地点:1#博学楼C102

(二)学而思网校

时间:12月28日16:30-18:00

地点:1#博学楼A301

三、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主题:考研复试讲座

内容:1、2021考研复试政策解读--复试可能发生的变与不变

2、秒解复试英语考察形式及技巧

3、“面霸”的复试综合礼仪

4、出分后,调剂如何抢占先机

时间:12月29日14:00-16:00

地点:1#博学楼B104

要求:请参加同学提前15分钟进场,并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高校和技工院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就业工作考核材料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