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报送就业工作考核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12-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按照《山东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绩效考核奖励办法》(鲁管院发〔2020〕13 号)文件要求,近期将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专项考核。现将考核材料整理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内容

)就业基地建设

1.2020年度与用人单位(具有档案接收权限)新签就业基地协议复印件;

2.提供在该单位协议就业或顶岗实习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需同时加盖学院及用人单位公章。

注:相关就业、实习协议等证明材料学院留存以备核查。

)毕业生就业追踪调查

1.学院制定的毕业生就业追踪办法,调查内容至少包括毕业生就业现状、毕业生对二级学院教育教学及就业工作满意度、家长对二级学院教育教学及就业工作意见反馈、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素质和二级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价等部分;

2.依据办法对毕业三年内的学生、用人单位及学生家长进行追踪调查形成的书面报告。

(三)就业指导

1.就业指导师资配备情况(已有信息,不需填报);

2.职业认知和就业指导开展情况(见附件2)。

注:指导相关通知、照片等材料学院留存以备核查。

(四)就业工作总结

就业工作总结材料,内容主要包括年度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就业举措、取得的成效,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和建议等。

二、要求

(一)考核材料具体要求及评分标准查询详见《山东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绩效考核奖励办法》(鲁管院发〔2020〕13 号);

(二)报送的材料数据及学院留存的证明材料须真实准确;

(三)考核材料纸质版均需学院盖章,于12月28日前交至110办公室;电子版需压缩后以XX学院就业工作考核材料”命名,于12月28日前发送至jiuye@sdmu.edu.cn,压缩包内含:1.2020年新增就业基地就业、实习统计表,2.XX学院毕业生就业追踪办法,3.XX学院毕业生追踪调查报告,4.XX学院就业指导统计表,5.XX学院就业工作总结;

(四)如上述材料已报送或部分报送,请提前与招生就业处联系,确认后可不重复报送。

联系人:修华龙 联系方式:89636508

上一条:关于第十八周就业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校园冬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