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高校和技工院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1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要求,学校开展2021年就业创业金课选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展示近年来学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成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学校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

二、组织形式

2021年全省高校和技工院校就业创业金课评选工作由学校择优选取水平较高的1门就业创业课程推荐。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确定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10门,同时择优推荐2门课程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遴选。

三、推荐条件

(一)课程内容政治导向正确,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反映学科最新发展成果和教改教研成果,教学特色鲜明、效果良好,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内容。

(二)课程负责人以学校承担就业创业相关课程教师及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为主。能够按照规范的教学计划和要求,持续为学习者提供有效的教学服务,保障教学的正常有序运行。

(三)线下课程课时不低于16学时,已连续开设两年以上。线上课程在公开课程平台上开放,已完成两期及以上教学活动,选课人数多,师生互动充分。

(四)入选为2021年全省高校和技工院校就业创业金课的课程,应面向课程对象继续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2年,并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提供相关课程更新材料。

四、提交材料

依照《2021年全省高校和技工院校就业创业金课推荐标准》(附件1),总结课程建设情况,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

(一)《2021年全省高校和技工院校就业创业金课推荐表》(附件2);

(二)线下课程提供1学时以内的教学录像,线上课程提供1-2节课的教学录像(技术要求见附件3);

(三)该课程教学大纲,教学录像对应的教案、课件等相关支撑材料。

附件2电子版(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为“推荐单位名称+课程名称”)请发送至邮箱jiuye@sdmu.edu.cn,其它电子材料刻录光盘并送至明德楼110办公室

请按照以上要求于3月18日16:00前提交个人推荐材料,学校择优选取水平较高的1门就业创业课程推荐至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李遥、修华龙

联系电话:0531-89636508

上一条:关于开展“就·享未来”系列指导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八周就业活动安排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