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进行宿舍卫生大检查

时间:2022-03-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学习勤劳的精神,2022年3月2日中午,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带领我院学生会检查人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注重宿舍卫生问题,以及用电、防火等安全问题。根据我院制定的“8S”宿舍标准,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检查人员耐心检查每间宿舍,细心指出各个宿舍出现的不足之处,并给予正确的建议。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大部分宿舍个人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床铺整洁,没有出现违禁物品的现象。但仍有一小部分宿舍存在一些小问题,检查人员也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经过这次卫生检查后可以进一步做好宿舍卫生。

宿舍是我家,清洁靠大家。通过这次宿舍检查,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宿舍所存在的问题,树立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卫生的意识。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都可以打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心美言丽宿舍留,德行礼让文明求。

 

上一条:我院获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用人单位表彰
下一条:我院举办“缤纷岁月,温情冬至”包饺子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