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获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用人单位表彰

时间:2022-03-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我院学生在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投身于家乡建设和公益服务,为家乡疫情防控、社会建设等做出了有益贡献。近日,学院收到了多地市及用人单位的表彰和感谢信。

智能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按校团委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我院办学特色,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社会责任感,为我院学生将来投身于社会建设和就业工作积累实践经验。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院进行宿舍卫生大检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