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北斗一百”演讲活动

时间:2021-11-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1年10月31日,我院在博学楼B103举办“北斗一百”演讲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

活动中,通过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演讲内容,学习了耐心、专注、坚持、敬业、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认识到了苦干实干、敢想敢干、巧干会干的巨晓林;以爱国之心为国货创造辉煌的吴荣照;拼死杀场、为国争光的孔庆三;吃苦耐劳、敢于挑战、甘于奉献的航天人;不怕困难、头脑精明的外交家顾维钧;敢于求索、敢于奋斗的周恩来总理。此次演讲的同学用他们生动的语言像我们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梦想精神、航天精神、奋斗精神。

同学们认真听讲,学习名人精神,以名人为榜样,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坚定民族自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向心中的“榜样”学习,在未来的国家建设中做出贡献。

“北斗一百”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名人的故事,讲述了名人故事,学习了名人的品质,同时为有演讲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我院学生始终保持一颗对先辈崇敬和尊重的心,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坚定不移地学习名人的精神品质,培养具有民族担当的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之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挥动激情,健康成长”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