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2-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紧密结合起来,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在博识楼304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院长于治国、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副院长高洪芬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主持。

会议之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各班级学生代表会前收集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待解决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就实验室、教室、图书馆、自习室等教育教学设施,就个别宿舍环境、直饮水等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就专业课程设置、第二课堂活动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等个人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于治国院长耐心地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会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解决,并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最后,武玉芳书记表示学院会坚持以问题导向,全力为同学们办实事、服好务,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也随时欢迎同学们交流思想、反馈问题,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了我院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今后,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优化服务举措,实现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常态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开展“北斗一百”演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北斗一百”演讲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