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挥动激情,健康成长”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11-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挫折应对能力,引导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集体、走向操场,积极阳光面对学习和生活,乐观面对朋辈和集体,10月30日,我院在学校操场举行“挥动激情,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喧嚣的体育场,即便秋风飒爽夹杂着寒意,也丝毫不能阻挠他们澎湃的心。此次户外活动设置了“夹球跑接力”、“抢板凳”、“五人四足”、“背对背拥抱”等项目,每个项目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合作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

活动中,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心理面貌,同学们在运动中放松了身心,在运动中获得快乐,收获成功,将用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科研中。

本次户外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让平凡的周末变得难忘,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合作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情感。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上一条:我院开展“北斗一百”演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男篮获2021年“弘劳杯”篮球赛冠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