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使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22日下午2:00在图书馆辅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武玉芳、于治国、郭胜召、高洪芬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主持。

会上,于治国院长首先代表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283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从智能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培养模式、育人理念等方面向新生做了介绍,并对新生进行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动员,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遵守校园文明礼仪,养成良好习惯,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勇敢逐梦。院学生会主席张振辉作为老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大学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提升自己。2021级新生王金锐在发言中,表达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梦想。随后,武玉芳书记在讲话中对新生提出“树立崇高理想、实现人生价值、做好身边平常事和做理想践行者”四点要求,勉励新生们在大学期间能够放飞梦想,施展才华,奏响青春中最为华美的乐章。

会后,新生们分别到各专业教室进行了专业教育。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新生们对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机器人编程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