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中秋佳节,是欢庆丰收的日子,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中秋望月,会使每个离家的孩子思念亲爱的家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智工学子们团聚在一起,共同举办了中秋联欢会,希望通过联欢会让大家快乐地度过一个欢快的中秋节,同时增进21级同学们与学长学姐的友谊,增进与老师的深厚情谊。

联欢会上,21级的新生们做了充分的准备,零食,饮料应有尽有,在活动中,同学们用歌曲,舞蹈,相声,武术等多种节目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宴,精彩的演出让人赏心悦目。玩累了,大家一起玩游戏,在互动中,老师和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展现了智工学子的多才多艺。

“团圆”是中秋节的主旋律,月饼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为了让远离家乡在外求学的学子感受到团圆的幸福,智能工程学院为在校的每一位学生发放限定的中秋月饼,传达了学院对智工学子的浓浓真情,殷殷祝福;组织学生观看电影,让智工学子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月饼是我们与学院的中秋记忆,电影表达了我们学院学生们的和谐友爱,智能工程学院我们永远在一起。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月盘如缘,看不见残缺的遗憾,月光如水,清澈着我们彼此的友谊,月华如歌,响着我们心中的激昂。希望通过本次中秋活动,让21级的新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智工的大家庭,让学院的学子们,更好地感受家的温暖。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展示——第十二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