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变废为宝,公益你我行”活动开幕式

 

时间:2021-04-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4月20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在芳华广场举行了"变废为宝,公益你我行"活动的开幕式。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是一场向社会献爱心的公益义卖活动,活动结束后我院会把筹集的善款全部捐赠给社会。

活动开始后,各负责人员和志愿者及时就位,现场分为引导组,签到处和评分组,各个部门分工协作,互帮互助,确保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报名此次活动的同学在引导组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参加活动,进行签到,递交作品并由评分组进行打分,最后放到展览区进行售卖。活动作品多是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废品进行加工制作而成的工艺品,以及自己不常用的闲置品。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变废为宝,公益环保”的主题思想。

活动为响应“废旧材料,变废为宝”的口号,呼吁全校同学们提高环保与节能的意识,通过义卖作品献出爱心,捐赠社会,提升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减少生活中的浪费。此次活动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为更多同学提供献爱心,为社会捐赠,奉献社会的机会。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行运动会方队训练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