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行运动会方队训练活动

时间:2021-04-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让山东管理学院春季运动会顺利召开,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4月27日,我院学生负责人在我校操场组织学生进行了参加开幕式方队训练活动。

智能工程学院历来重视运动会表演方队的组织训练工作,在历届运动会中展示出了“智工人”的风采。面对此次盛大的春季运动会,学生负责人积极为校运动会做准备,学生们不怕苦累的坚持训练,更好地展示我院的精神面貌和整体的水平与实力,为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取得好成绩打好坚实的基础。

训练中,方队表演人员全心全力,端正心态集中精神反复练习,每一位学生都认识到此次训练的重要意义,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让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于训练的始终。通过此次方队训练,我们从每一张自信的脸上看到了我院学生对本次运动会的信心与决心,相信他们定会展现出我院的风采,形成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变废为宝,公益你我行”活动开幕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