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4-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育人水平,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4月21日下午在博识楼304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辅导员于成宝、辛伟正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辛伟正主持,与会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大学规划、学风建设、课程改革、企业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武书记就同学们提出困惑及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做好个人规划,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大学四年中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同时表示尽快将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提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困惑,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变废为宝,公益你我行”活动开幕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困难生代表献爱心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