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1年4月29日,我校在操场举行了春季运动会。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伴随着每位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山东管理学院2021春季运动会所有赛事都落下了帷幕。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半时间,但智工的每一位运动员都拿出了最佳的状态来迎接比赛,在这绿茵赛场上留下自己青春的印记,智工学子们的汗水浸透在红色跑道。蔚蓝的天空,阳光的照耀他们的身影,十分美丽。纵身向前一跃的那一刻,飞跃比远方更远,他们超越了对手,挑战了自我这是新的里程碑也是属于智工运动健儿们的胜利。


闭幕式结束后,智工学子欢快的笑声飘荡在操场,此刻每个人都是幸福的,无论运动会的成绩是好是坏,在这一刻每个运动员都是最优秀的,在最后他们合影留念纪念这美好的时光。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节”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行运动会方队训练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