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困难生代表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1-04-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在气清景明的春色里,透过镜头去踏青,捐助爱心,社会服务,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智能工程学院困难生代表,在此次献爱心服务,踏青社会实践中,不仅仅寻找到了不一样的春天,更是在活动中动手完成了各种有意义的事情。

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面,拌馅,各自分工明确,为当地的老人做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春天的第一份饺子。老人们吃着美味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心里感受到来自晚辈的关爱是如此的幸福。困难生代表也为自己感到骄傲。他们用行动来展示了困难生代表所拥有的那种品学兼优,尊敬长辈,爱心服务的精神品质。

在活动中,一扫往日的萧瑟阴霾,找寻一校三地的季节限定,听从内心的声音,珍惜身边的美好。一切美好都是那样短暂。智能工程学院困难生代表在活动的最后帮助老人把碗、锅洗刷干净,认真擦洗桌子,清扫垃圾,把社区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献上自己的爱心,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出智能工程学院困难生代表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最后他们表示此次献爱心实践活动是他们成长路上的一次难忘的经历,增加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的信心,表达了对春日的祝福!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变废为宝,公益你我行”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