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第一届汉字听写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05-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5月22日下午4点,我校第一届汉字听写大赛在图书馆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图书馆馆长葛学辉,会计学院副院长孙永芹,学生工作处处长潘峰,机电学院副院长徐一红,人文学院副院长牛贵琳。

本次共有四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分别是机电学院、会计学院、经贸学院、人文学院代表队。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第一轮为统一听写,第二轮为抢答题,然后淘汰总分最低的两支代表队。中间环节为书法作品展示,我院派出李健生同学参赛。第三轮为淘汰赛,剩余的两支队伍角逐冠军。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各参赛选手都十分认真,我院参赛选手柏宗君、郭一鸣、刘晓晴、杜莹莹、杨冉赛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时沉着冷静,荣获三等奖。

此次汉字听写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学生将继续发扬汉字文化,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获得多项奖项
下一条:机电学院2014级专科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