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获得多项奖项

时间:2015-05-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15年5月26日,山东管理学院 “放飞梦想,体验成长”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校图书馆圆满落幕,学工处处长潘峰、副处长陈沙、我院副院长徐一红及其他学院的各位领导莅临现场。

闭幕式用新颖的四节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第一节是历史课,各个学院的领导对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展示了自己学院获得的优秀成绩。第二节是政治课,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我院在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得了种种佳绩:边小芳老师的博客—“阿布”获第二届优秀辅导员博客优秀奖;《我的青春不重样》获心理情景剧DV大赛优秀奖;“摆脱迷茫困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获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创新活动优秀奖;《我的好舍友》获心理情景剧DV大赛三等奖;“心灵氧吧”获优秀心理社团三等奖;《我的好舍友》获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三等奖;李鹤鸣老师的博客—Casimov获第二届优秀辅导员博客二等奖;8435、5333宿舍获“出彩宿舍”团队挑战赛优秀奖。第三节是艺术课,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手语舞蹈。第四节是心理课,主持人与在场所有观众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昂扬,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放飞梦想,体验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通过丰富多彩的参与形式,调动了学生们积极健康生活的因子,促进了校园健康文化的形成。


上一条:我院男、女篮在校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校第一届汉字听写大赛中喜获佳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