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周风余教授来我校进行机器人技术专业交流

时间:2017-11-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16日,应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邀请,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风余来我校进行机器人专业交流。

上午,周教授为广大师生做了关于机器人发展的题为《机器人技术发展历史、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报告。周教授通过详细的图文资料,从公元前机器人的雏形开始,讲述了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并对目前机器人的功能以及应用领域进行了讲解,周教授还通过对比,就我国机器人发展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说明。周教授鼓励我校机器人专业的学生要学好机器人的相关知识,为我国的机器人发展做出贡献。

 

下午,周教授跟机电学院机器人专业方向的老师在课程培养体系、机器人实验室建设和机器人科研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我院机器人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术活动,广大师生对机器人的发展与应用领域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提升了我校机器人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指明了学习方向。本次活动对我校机器人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贺飞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孙梅玉 )

 

上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全国高校机器人工程专业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