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8全国高校机器人工程专业教育高峰论坛

时间:2018-10-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6号)文件精神,10月8日至10月10日,全国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暨2018年全国高校机器人工程专业新工科建设与产学合作论坛在东北大学举行,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携专业骨干教师高洪芬、张善江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论坛,院长于治国被聘为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机器人专业工作委员会委员。

论坛邀请了国内外著名机器人专家学者,针对新工科背景下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机器人前沿技术进展等专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同时,国内外著名机器人研究开发企业展示了校企协同育人成果,以及机器人新技术新产品。

本次论坛为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以及产教融合等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对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教师参加第30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下一条:周风余教授来我校进行机器人技术专业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