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团队在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4-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4月16日-17日,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山东省大数据创新应用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我院教师团队获得小组第二名佳绩,参赛作品“大数据智慧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荣获大赛二等奖。

5970B

由山东省大数据局联合济南市政府、枣庄市政府、临沂市政府、日照市政府主办,山东省大数据中心、山东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四市大数据局承办的2020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于2020年11月9日重磅启动。本届大赛以“数聚赋能、智惠山东”为主题,广泛征集并发布了涵盖医疗、教育、疫情防控、市政建设、工业发展等民生热点领域的赛题。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腾讯、浪潮、工商银行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和企业的4660名选手,组成3840支队伍参赛,累计提交作品25579件。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共106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大赛启动以来,在学校的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学院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彰显了我校教师的创新能力和风采,对于进一步发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进教师磨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说学院特色发展与说专业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