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进教师磨课活动

时间:2021-05-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加强新进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打造优秀课堂标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全校“全员磨课”和课堂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智能工程学院于5月12日在博识楼306开展了“磨课”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本次展示以新进教师为主,学院院长于治国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磨课的老师认真准备了教学内容,精心设计了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所有参加展示的老师都能够做到内容熟练,语言表达流畅,逻辑层次清晰,板书详略得当。 

 

 

于院长和各位评委老师在每位教师教学展示后都进行了客观评价,指出其优缺点,各位老师明确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找准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最后于治国院长进行了总结,于院长首先对新进教师的课堂予以肯定,尤其对新老师的教学态度给予高度评价,于院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每一次课堂,注意研究学情和教学方法,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注意教书育人相结合,注重课堂思政。

学院通过此次磨课活动,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一堂优秀课堂的组织和标准,对全体教师是一次方法的传授和教书育人素质的熏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教师座谈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团队在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