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5-11-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0月29-30日,机电学院在工程中心202分别召开了新生、老生座谈会。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徐一红及相关教师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于治国副院长主持,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内容涉及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生活设施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于治国首先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的高度责任感表示赞赏,随后,与会教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沟通。对于涉及到未能现场给予解答的,表示将在会后进行讨论处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对于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开展专业调研
下一条:机电学院参加全国高校安全工程年会及电子信息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