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开展专业调研

时间:2015-12-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完善实验室建设工作,12月11日,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副院长于治国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孙梅玉一行首先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宁玉富对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信息安全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及成果、专业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建设工作、应用型本科人才需求及培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方向、学术队伍建设、应用型本科校企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调研教师对信息安全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等进行参观考察。宁玉富及相关教师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及实践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本次调研对于学院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关于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任职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