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5-12-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了加强同学们严谨向学的学风以及诚信考试的考风,更加严肃考纪、端正考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机电学院于2015年12月集中开展了一系列“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6日,学院以“考风考纪”为主题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监考教师的责任心问题,并安排部署了监考、巡考、阅卷等相关事宜。12月17日,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所有的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围绕“加强诚信教育,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的主题进行了座谈讨论活动。 

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严规肃纪正学风,诚实守信正考风”为主题的学风考风建设大会。学院副院长于治国、徐一红,学工办主任郭胜召以及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于治国指出学风建设对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每位同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学习和创新能力。徐一红副院长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学风建设倡议,指出我们应当学会自主学习,诚信是立身之本,并从宿舍层面、班级层面以及学院层面分别进行阐释,提出学生干部应当起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同学都应做到“学风建设在我心中,落实在我行动”。郭胜召老师严肃宣读了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并提出对于违规违纪现象的处理办法以及对学生个人将会产生的重要影响。最后学生会主席孙国斌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发言并带领大家完成了“严规肃纪正学风,诚实守信正考风”的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院学风、考风的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洽谈“3+2”合作办学事宜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创新、创客及创业教育”学术报告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