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1-12-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1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代守鑫列席旁听并指导工作,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宸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中全会全体会议公报》,师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谈论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王艺部长对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就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同时要及时进行经验的总结反思;第二要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要刀刃向内,及时进行自我革新,善于总结,不断完善,追求卓越。



上一条:我院学生韩一田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下一条: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