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活动

时间:2021-12-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各教研室于12月1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活动,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参加展示的青年教师精心准备了一次课的课堂设计和精美的课件,教师围绕教学目标灵活运用现代教学手段和信息化教学技术,在授课中体现课程思政内容,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做了充分的展示。教师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展现出一名高校教师应有的气质和形象。随后各教研室对展示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总结,肯定优点,查找不足,自我反思,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教师对课程思政和课堂育人有更深的领悟,对课程思政手段和方法有更好的把握,有力地推进了课堂育人活动,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教师座谈会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