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赴青岛进行人才需求调研及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21-04-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1年4月8日,智能工程学院院长于治国一行赴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人才需求调研及校企深度合作洽谈,同时到青软集团看望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校企合作学生。

首先,于治国一行与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深度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澳柯玛和海信集团的有关领导对我院2017级学生在以上两个单位的实习表现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双方就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内容和方式等展开了交流,并就“澳柯玛”、“海信”特色班建设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于治国一行到青软集团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于治国要求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充分利用企业优质资源,丰富和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最后,双方就校企深度融合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本次访问与交流,对我院与澳柯玛、海信公司及青软集团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有益探索,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工作找出了方向,对提升校企合作共育人才质量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筑牢国家安全观,致敬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说学院特色发展与说专业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