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筑牢国家安全观,致敬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节目,开展“筑牢国家安全观,致敬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认真的观看节目,并于观看结束后,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

“安全是前提,教育是关键”。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继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团队在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赴青岛进行人才需求调研及校企合作洽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