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董以涛为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讲思政课

时间:2021-01-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在八号楼104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讲授了思政课,面对面与学生沟通交流。

董以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董以涛首先强调了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并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结合国内外时政要闻和自身经历谈了认识和体会,用生动鲜明的事例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最后董以涛对同学们提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号召同学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院评建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参加省派长清区乡村振兴服务队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