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参加省派长清区乡村振兴服务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0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为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12月26日上午,省派长清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在文昌街道新周村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周广场毛主席塑像落成仪式。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带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毛主席塑像揭幕后,武玉芳和长清区工会主席宋传娥等四位同志向毛主席塑像敬献花篮。

 

在毛主席塑像前,省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服务队党支部副书记姜艳荣领学了毛泽东同志经典著作《为人民服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威武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和省派长清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建立党建共建后一次有益的实践与尝试,起到了教育党员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董以涛为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