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赴山东众海公共安全器材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调研

时间:2020-11-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安全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加强产教融合,11月20日,智能工程学院院长于治国一行3人赴山东众海公共安全器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于治国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安全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与山东众海公共安全器材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国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安全生产现状及科研情况。双方分别就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随后,于治国一行参观了山东众海公共安全器材有限公司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本次调研活动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融通智能科技产业园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下一条:我院获批国家级新工科建设项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