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融通智能科技产业园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时间:2020-12-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2月8日,我院与融通智能科技产业园“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融通智能科技产业园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活动并讲话,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韩利师,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永刚,济南新蓝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平等企业代表,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赵耀培,我院院长于治国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签约活动。

1ADA7

冯庆禄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产教融合是当前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重要促进手段。双方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可以发挥各自学科、科研、平台、人才等优势资源,共同搭建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研发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实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的互动,对于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韩利师表示,这种校企合作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核心、以企业为基础、以项目为纽带的共赢局面,为园区管委会探索与高校合作模式,建设新的技术创新体系开拓了路径。

随后,学校与园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中心及智能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此次签约,对于我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产教深度融合,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机制,服务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田欣玉老师获批我校2020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赴山东众海公共安全器材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