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3-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1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类别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优选(一般)项目,申请时可选择其一。重大、重点项目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15万元和5万元,优选(一般)项目无资助

二、课题指南

《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统计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计改革创新研究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拟定了一批重要研究选题,详见附件1。

三、申请条件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指导课题研究的能力,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项目研究;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不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需由两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2021年度项目申请作如下限定: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有未结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在2021年2月24日之前没有取得结项证书)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项目。

四、申请方式

请拟申请的老师,使用IE9及以上浏览器登录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http://www.nssc.stats.gov.cn/),点击首页右侧“快捷办事”进入“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网络管理平台”。注册后即可登录系统,账号采用实名制,使用本人身份证号注册。已在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网络系统注册的老师,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并完善个人信息。

申请的老师需认真填写《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论证活页》(附件3),按照要求填写后,于4月8日前从系统上传,并将上述纸质申报材料各一式3份,于4月8日前报送至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kyc@sdmu.edu.cn。

五、联系方式

主管部门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

学校联系人:刘宇

联系电话:88617867

科研处

2021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审计署2021至2022年度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