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七届(2020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水平与业务实践能力,加强科研成果交流、推广和应用,提高科研工作服务人社中心工作力度,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七届(2020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集体和个人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促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人事管理与人才资源开发、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科研课题(项目)等均可申报。

二、提交要求

1.提交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的扫描件(非照片),同时需提交电子版本(word版本或从知网、万方、超星等论文数据库下载的版本)。

2.提交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扫描件、著作原件一本及1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3.提交调研报告,需提交报告全文。

4.提交课题(项目)成果,需提交研究报告、鉴定证书(报告)复印件等。

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第七届(2020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请认真填写《第七届(2020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见附件)连同申报材料一起报送。所有申报材料均需附100字内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申报材料一般不予退回。

三、成果评选

本次优秀科研成果评审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承办。组织成立专门的评审委员会,对成果进行评审,设立一、二、三等奖,评审结果将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杂志公布。

请申报该奖项的老师于2021年5月18日前填写申报书(一式四份),连同申报材料报科研处,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赵扬

电 话:89638019

邮 箱:kyc@sdmu.edu.cn



科研处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山东管理学院培育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七届(2020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