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管理学院培育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4-0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部):

为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培育学科建设方案》(鲁管院发[2020]47号),现开展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度培育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拟申请建设的培育学科要具有 3 个较为稳定的研究方向;学科带头人具有较强的研究水平;学科队伍结构合理、整体素质优良;具备较强的研究基础;学科的主干课程教学质量高、所培养的本科生质量较高;建有本学科的专门实验室或科研机构等。具体遴选条件详见《山东管理学院培育学科建设方案》(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各单位根据申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填写《山东管理学院培育学科建设计划书》(附件2)。

2. 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培育学科建设计划书进行论证遴选,对通过论证的培育学科报学校研究立项。

三、申报要求

1.为打造我校学科优势,学校鼓励学科相近或一致的二级学院集中优势力量,联合申报培育学科,但每位教师只能参加一个学科梯队。

2.为科学规划培育学科建设,合理制定培育学科建设任务,各单位可参考《山东管理学院培育学科考核暂行办法》(附件3)有关内容编制学科建设计划书。其中培育学科的学科类别填写相对应的一级学科,学科分类参照《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附件4); 《山东管理学院培育学科建设计划书》中“Ⅷ 经费预算”部分暂不填写。

请各单位提高重视,仔细研读《山东管理学院培育学科建设方案》及有关文件资料,统筹规划,充分论证,切实做好本次培育学科申报工作。

四、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1年5月14日前将《山东管理学院培育学科建设计划书》纸质版5份提交至学院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明德楼268室),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申报单位+2021校级培育学科申报材料”。


联系人:迟萍萍

联系电话:89638019

邮 箱:kyc@sdmu.edu.cn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上一条:青年教师科研方向凝练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七届(2020年度)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