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费扣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3-12-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现将学生学费扣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拟定于12月5日(星期四),委托长清建设银行银行对欠费学生的学费进行再次扣缴,请各学院做好通知工作,确保学生银行卡内学费足额

二是申请助学贷款的金额现已到我校银行账面,财务处正核对学工部提供的贷款明细信息,核对无误后将贷款冲抵欠费金额;如申请贷款的学生已交齐学费,可在学校再次扣费后查询个人银行卡余额。

三是有关事项说明:

1.如银行卡丢失的同学,抓紧到就近建行办理挂失、补办业务,然后到财务处登记新的银行卡号。

2.扣费结果将于12月10日前上传至服务器,欠费原因发布到平台,请各位老师到时查询。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3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创意设计挑战赛的活动通知
下一条:11月8号安全工程专业认知实习安排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Copyright jd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